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举行大赛软件培训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2017-03-08 17:28 5637次
 2.jpg

第七届中国石油工程大赛自上周发布来吸引了众多高校的广泛关注,34日——37日,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为同学们开设了免费Petrel软件入门培训。

培训邀请到石油工程系关振良教授,内容涉及地质建模和油藏工程等多个功能模块。培训会议室座无虚席,同学们自带笔记本电脑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操作,从数据导入到地层对比,从构造建模到属性建模及储量计算。培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为关老师点赞,满满的干货,零基础也能学会用Petrel软件建模了。主讲《石油工程课程设计》的老师们也认为该讲座深入浅出,对课程教学有很大的帮助。

据悉,通过本次培训,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报名参加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全国石油高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人数与往年相比有大幅度的提升,极大地鼓舞了地大学子参与国际、国内赛事的热情,期待选手们在本届大赛取得好成绩!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