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2017年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组委会会议成功举办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2017-05-14 19:30 5580次


预览区

 


 

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历经七年发展,形成了高效的组织机构,各项规章制度渐趋完善。为总结大赛成果,规划未来发展,514日,2017年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会议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召开。组委会副主任、石大党委副书记雷玉江,全体组委会成员、支持单位代表和专家委员会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组委会秘书处秘书长、石大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梁永图主持。

会上,雷玉江致欢迎辞。他对支持大赛发展的高校和企业表示感谢,强调大赛要着重培养石油学子们专业运用能力、创新能力和合作能力,同时回顾大赛七年历程,说明大赛正在逐渐建设成为一个具有石油特色的国际性学术赛事。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正是基于高校人才培养的职能,通过学习、竞赛和科研的有机结合,培养石油学子们敢于创新,勇于开拓的精神。他希望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能够继续秉承国家的人才培养计划,与更多高校和企业协作,为石油学子们搭建更专业、更多元、更学术的交流平台。

大赛组委会成员、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闫亮亮做第七届大赛工作汇报。从本届大赛赛事概况、活动筹备情况以及活动亮点三个方面汇报了大赛的基本情况,表示大赛将紧密结合行业形势,在石油“寒冬季”能给广大石油学子们提供一个学术性的交流平台,为国家石油石化行业输送更优秀的人才。汇报结束后,参会委员结合汇报内容,就大赛章程、第八届大赛赛题内容、奖项类型、活动承办、草案修订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讨论。

会议结束后,由解说员带领大赛组委会成员前往参观首届全国石油高校石油文化作品展。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