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第七届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在北京开幕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2017-05-13 19:21 5297次
 

X$5VV8TD(WA{1BKPQ9~RZ7A.png

513日,第七届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开幕。石大副校长庞雄奇,SPE全球技术董事顾问芮振华、中国北方分会主席周东波,斯伦贝谢公司软件事业部北亚区总经理张西坡,沙特阿美公司研发中心副总裁Khalid Al-Rufaii,石油工业出版社数字出版中心主任刘玮以及石大研究生工作部、石油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来自多个国家的100余名学生和企业代表参加活动。

`RM%Y6{NM9PP$IEFTSL_VCN.png

庞雄奇致开幕辞。他对全球各地石油学子的到来表示欢迎。他指出,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在过去七年中不断发展,为石油行业困难局面下的高校育人工作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他鼓励石油学子们时刻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直面挑战,勇于争先。周东波对论坛筹办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同学们在论坛中交流思想,分享经历,在参与学术比拼中,开拓视野,培养进取精神和创新思维,为自身发展积攒能量。随后,庞雄奇与芮振华共同展开启动卷轴,正式拉开第七届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的大幕。

05$`3650`IARD{R5@~I}E8E.png

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宁正福、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陆雅莉为到场企业代表颁发企业赞助证书。赞助商代表依次发言,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感谢。

2NP8E@QKU0IS4~[MF0G2LPDjhc.png

据悉,为期两天的第七届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共吸引了来自30余所国内外石油高校的优秀学子参与,并邀请了斯伦贝谢、沙特阿美等7家知名石油企业。论坛主要包括国际钻井平台设计大赛、石油企业文化展、论文大赛、“PetroCup”国际石油工程知识竞赛、SPE文化之夜等活动,力争为各国石油学子搭建全方位的交流竞技平台。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