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西北大学成功举行第二届全国石油知识竞赛校内选拔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2018-04-10 22:16 2947次


西北大学第二届全国石油知识竞赛校内选拔于4月9日在地质学系系楼214教室成功举行。经过前期的报名,共有三支研究生队伍参加此次选拔赛,并邀请地质学系孙卫教授、范昌育老师、于红岩老师以及张东东老师作为本次选拔赛的评委老师。本次选拔赛由地质学系主办,AAPG学生分会承办。


图片1.png


本次比赛共设置35道题目,其中5道必答题、15道抢答题、15道风险题,另有附加题(仅适用于前三类型题目过后积分相同的小组) ;题目类型为判断题、选择题、填空题、图片题。必答题通过选手在规定的作答时间内将答案写在答题板上,答对加一定分值,答错扣除相应分值;而抢答题需要选手根据抢答器的提示音进行抢答,本环节对于选手的反应能力有一定的挑战性,同时也将选拔赛推向高潮;风险题需要各代表队按照总分顺序依次选出1道题目进行作答,并在作答时间内通过口述或将答案写在答题板上的方式进行作答。最终以研究生17级的王桐为队长的代表队获得了比赛第一名的好成绩。比赛最后评委老师依次对本次选拔赛作了点评,并表示地质学系应该更加积极配合并参与此类比赛。

本次选拔赛体现了西北大学石油学子优良的基本功以及较强的心理素质,希望优胜者能够戒骄戒躁、继续努力,并预祝在即将举办的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