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成都理工大学第八届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成...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2018-04-13 16:18 3080次

412日上午,成都理工大学能源学院石油工程系在第六教学楼6A105成功举行了成都理工大学第八届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校内选拔赛。

此次校内选拔比赛分笔试部分和现场抢答两大部分,每个部分按照开发地质、油层物理、钻完井工程、采油气工程、油气藏工程和专业英语六个模块进行考察,每个模块均包括十道题。经过激烈角逐,综合笔试成绩和抢答成绩,经分赛区组委会讨论,最终共八名本科生/研究生(欧文婷,舒平华,刘熙,丁蓓蓓,王麟,蒋燕聪,王园园,杜林)被选入到分赛区集训队。

近日分赛区将举办分组对抗模拟赛,综合选手表现选拔出四名选手代表成都理工大学参加五月份在北京举办的第八届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总决赛。

图片1.png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