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延安大学举行第八届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中期)汇报大会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2018-04-09 22:25 2894次

2018491430,由延安大学石油学院团委主办的第八届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中期)汇报大会在玉章楼5105教室召开。参与此次大会的评委有:石油学院吕磊院长、教师王丽影、何永垚、张添锦、李忠厚、毕胜宇、康园园、赵婷等。15级石油工程全体报名参赛学生参与此次大会。 

图片4.png 

会议伊始,李忠厚老师对此次汇报大会规则进行了简单的介绍。汇报共分为两个环节:展示环节选手用PPT 展示参赛作品的主要内容,方案设计类综合组时间不得超过15 分钟,单项组时间不得超过10 分钟;创新创业类创新组时间不得超过15 分钟,创业组不得超过20 分钟。问答环节即每份作品答辩结束后,评委对作品进行点评并提出问题,由答辩者进行回答;创新创业类创业组不得超过10 分钟,其他类别比赛的问答时间均不得超过5 分钟。 接着参赛团队代表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成果。

最后,吕磊院长指出参赛选手应当在有限的陈述时间内将自己的想法思路以及设计参数明了地呈现出来,最大化为自己赢得评审团的好感。此次大赛旨在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因此参赛选手应调整好心态,并预祝大家在比赛中取得优秀的成绩!

石油工程设计大赛自2011年创办以来始终坚持以学以赛用,赛以促研的理念打造学、竞、研三位一体的高素质石油人才培养的展示平台。历经多年发展,对石油人才的培养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获得了国内外石油企业的高度认可。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