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延安大学成功举办第八届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延安分赛...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2018-04-11 22:35 2858次

延安大学石油学院对报名参加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的选手进行了初赛和决赛的选拔,最终智联队的四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脱颖而出,成功获得赴京参赛的资格。

图片5.png

410日晚,第八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延安分赛区决赛)的选拔在小礼堂如火如荼地展开,16位参赛选手在赛场上争先恐后,力争上游。最终王昱茜等四位同学斩获第一名佳绩,成功进入总决赛。吕磊院长为智联队的四位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

经过前后两轮的选拔,本次石油工程知识竞赛初赛选拔圆满完成,大赛不仅赛出了石油学院学子的学术水平和艰苦奋斗的石油精神,同时也展现了同学们的学科能力,培养了同学们学习致用的好习惯,相信四位选手定能在北京决赛赛场上展现出延安学子的风采。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