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第八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志愿者招募活动顺利举办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2018-04-16 23:53 2985次

为迎接第八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总决赛,4月4日至4月14日,设计协会面向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全体学生招募赛事志愿者,4月15日晚,大赛志愿者招募面试在第四教学楼成功举办,志愿者招募活动顺利落幕。

未标题-1.jpg

本届大赛共设置会务一组、会务二组、外联部、宣传部、网宣部5个志愿服务部门,累计招募约80名志愿者参与到大赛系列活动中。志愿服务期间,组委会将会为志愿者进行集中培训,提供工作服装和激励物资。志愿服务结束后,根据实际情况,组委会将会为优秀志愿者颁发优秀志愿者证书。

前来面试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在近距离感受全国优秀选手的风采的同时,为大赛的成功举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展现出作为志愿者的必备素质和奉献精神。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