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八届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校内...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2018-04-20 17:08 3647次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第八届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校内预选赛(初赛)以笔试形式于3月25日在二教101教室举行,报名参赛人数92人,考试内容主要涉及油层物理、渗流力学、油藏工程、采油工程、钻完井工程、石油地质等,考察学生对于石油工程专业知识了解和掌握程度。根据笔试成绩,最终有16名参赛选手成功入围校内决赛。

图片1.png图片2.png

初赛风采

第八届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内预选赛决赛414日在二教212教室举办,共分为三轮比赛,其中第三轮为全英文比赛,比赛题目主要包含了油层物理、渗流力学、油藏工程、采油工程、钻完井工程、石油地质等方面内容。

比赛题型分为必答题和抢答题,选手成绩采取积分制排名。决赛现场十分激烈,各位选手认真思考,积极抢答,其专业知识储备量让人惊叹。在前两轮中文比赛中,贾旭楠和李鹏两位选手凭借扎实的专业知识和快速的临场反应能力居积分榜前二;赵子豪和高嘉伟两位选手虽然在前两轮比赛中排名靠后,但凭借英文优势,在第三轮英文场比赛中成功逆袭,挺进前四。

经过三轮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根据16名选手的累积成绩排名,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8名。

图片3.png图片4.png

复赛风采

获得校内预选赛一等奖的四名选手将组成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代表队,参加将于20185月举办的第八届全国石油工程专业知识竞赛总决赛,和来自全国的高校队伍同场竞技。预祝他们能够继续取得优秀成绩!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