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2018年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组委会会议 在石大召...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2018-05-13 20:09 3371次

为系统总结第八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的组织筹备和作品评审工作,推动大赛的内涵式、协同式、创新式发展,5月13日,2018年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组织委员会会议在石大召开。石大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出席并致辞,大赛主办单位、支持单位和各分赛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韩尚峰对大赛的参会人员表示欢迎。他指出,大赛经过八年发展,活动内容逐步充实,参赛规模逐步扩展,赛事影响逐步深化,已成为石油教育领域的品牌活动。他希望大赛在未来发展中,继续提高参赛学生数量,继续拓展活动经费来源,继续规范作品评审规则,为培养新时代的石油学子作出更大贡献。


组委会会议照片.jpg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副秘书长、石大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闫亮亮从大赛总体承办情况、主题和思路、主要亮点、赛事安排、创新内容五个方面汇报了组织筹备工作,并对主办单位、支持单位和参赛高校表示了感谢。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查永进介绍了第八届大赛的作品评审情况,总结了大赛在赛题选取、学生培养和作品应用等方面的特点。随后,参会人员结合汇报内容,就完善奖励方案、健全赛区机构、调整计分比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讨论,形成了大赛方案调整的初步方案。斯伦贝谢公司软件事业部北亚区总经理陈绍腾介绍了专业软件在比赛中的使用情况,并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大赛发展。


360截图16921009105112112.png


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编辑部副主任钟爱民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大赛的发展成绩,并希望大赛能够在现有发展成果的基础上,加强文化内涵建设,完善体制机制,拓展活动形式,进一步提升大赛在广大石油学子中的参与度、认可度和影响力。

会后,组委会成员参观了迎校庆·第二届全国石油高校石油文化作品展。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