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第九届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在石大开幕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2019-05-31 09:58 1933次

5月18日上午,第九届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开幕式在学生活动中心国际视野中心举行。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副校长李根生,国际石油工程师协会中国北方分会主席周东波,康菲石油公司(中国)商务及政府关系副总裁杨玉民、渤海开发主管张卓,阿美远东(北京)公司国际研发中心副总监韩明,科瑞油服集团市场开发中心总经理刘威,以及研究生工作部、石油工程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上,李根生、周东波和企业代表共同为第九届全国博士生论坛揭幕。李根生代表学校对企业嘉宾和国内外参赛选手表示欢迎。他说,八年来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不断发展,为石油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他鼓励参赛石油学子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拓宽国际视野,为石油工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周东波、杨玉民从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发展历程、论坛在校企联合推进人才培养发挥的作用等方面作了交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为企业代表颁发了赞助证书。

第九届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为期3天,主题是“Explore Smarter Oil and Gas Industry”,主要包括论文大赛、Petro Cup国际石油工程知识竞赛、“科瑞油服杯”案例分析大赛、SPE文化之夜、SPEaking公开课等多个环节,共吸引了来自13所国内外石油高校的80余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