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宁波锋成杯”第九届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在石大举办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2019-05-31 09:59 1945次

5月18日,“宁波锋成杯”第九届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赞助企业宁波锋成纳米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俞波、人力总监胡敏以及石油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活动并致辞,来自全国20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学生参赛。

比赛包括两轮小组赛、复活赛、半决赛和决赛等环节。各参赛队充分发挥所学知识,围绕竞赛设置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题目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经过各环节比拼,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代表队获特等奖,成都理工大学代表队获一等奖,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延安大学代表队获二等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西安石油大学、东北石油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代表队获三等奖,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辽宁石油化工大学、重庆科技学院、陕西科技大学、陇东学院、兰州城市学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哈尔滨石油学院、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西南石油大学、燕山大学代表队获得优胜奖,榆林学院代表队获得最佳风采奖。

获得比赛前五名的代表队将作为中国高校代表参加第九届国际石油工程知识竞赛。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