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第九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举行颁奖大会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2019-05-31 10:02 2982次

5月19日下午,由世界石油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中国石油学会和中国石油教育学会联合主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承办的第九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颁奖大会在石大中油大厦报告厅举行。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副总经理黄革,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阳,中海油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再生,中国石油学会副理事长于明祥,世界石油理事会中国国家委员会、中国石油教育学会、斯伦贝谢公司和宁波锋成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石油大学、东北石油大学、长江大学、西安石油大学、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常州大学、重庆科技学院等高校负责人,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张来斌,副校长李根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以及各参赛高校二级单位负责人、教授代表出席大会。大会由第八届石油工程设计协会主席付强主持。

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校长张来斌

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人事部副总经理黄革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工程师李阳

中海油研究总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再生

颁奖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张来斌致欢迎辞,他代表承办方欢迎莅临大会的领导和嘉宾,对给予大赛支持和帮助的石油企业、评审专家、参赛单位表示感谢。他肯定了参赛学生在大赛中的卓越表现,强调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历经九年发展,走出了一条具有行业特色的石油学科竞赛发展道路,全面提升了工程实践教育质量,大赛已成为石油高等教育领域知名的学科竞赛品牌,希望石油学子们响应本次大赛“为石油献我青春”的精神,在学业生涯和整个人生奋斗中,立足石油行业,报效国家、奉献社会。

黄革、李阳、刘再生分别致辞。他们对大赛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为大赛作出贡献的专家、工作人员表示感谢,认为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经过九年的发展,内容越来越丰富,组织越来越严密,影响力也越来越大,为石油学子创造了展示才华的机会和平台,为石油企业培养了大批创新人才。他们表示,创新人才的培养是企业的发展源泉,企业离不开高校的支持,三大石油公司将继续大力支持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为石油学子实现石油梦想搭建平台。

参会领导与嘉宾为获奖高校、团队和受表彰个人代表颁奖。中国工程院院士、大赛专家委员会副主任李根生以现场唱票的形式揭晓了“卓越杯”的最终归属,最终来自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的团队获此殊荣,黄革、李阳、刘再生共同为获奖团队颁奖。现场还揭晓并颁发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团体总分奖、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以及先进个人等奖项。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