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宁波锋成杯”第十届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在线开展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2020-06-15 13:54 1025次

       6月13日上午,第十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系列活动之“宁波锋成杯”第十届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在线开展。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韩国庆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张卫东教授、东北石油大学曹广胜教授、燕山大学李子丰教授担任评委,赞助企业宁波锋成先进能源材料研究院副总经理余波、人力资源总监胡敏参加了活动,来自全国20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80名学生线上参加了比赛,500余名师生通过直播观看了比赛。

       比赛包括小组赛、复活赛、半决赛和决赛等环节。各参赛队伍利用所学知识,围绕竞赛的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等题目展开激烈角逐。最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代表队获特等奖,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代表队获一等奖,燕山大学、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代表队获二等奖,山东科技大学、西南石油大学、哈尔滨石油学院、东北石油大学代表队获三等奖,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辽宁石油化工大学、西北大学、延安大学、浙江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胜利学院、陕西科技大学、成都理工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西安石油大学、兰州城市学院、陇东学院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