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第十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企业人才见面会在线举办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2020-06-15 13:58 1018次

       6月14日上午,第十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系列活动之企业人才见面会“云招聘”活动在线举办。北京斯派克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山东科瑞油田服务集团、中石化中原石油工程公司、斯伦贝谢中国公司、华油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宁波锋成先进能源材料研究院等企业线上参会,来自全国石油高校及武汉工程大学300余名学生线上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各企业对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文化、业务线及招聘需求等进行了介绍,与会学生和意向企业的宣讲人员展开了交流。各家企业开通了简历投递通道,在疫情特殊时期助力石油学子顺利就业。

     “企业人才见面会”是第十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举办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专场招聘宣讲会,搭建用人单位与全国石油高校优秀学子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企业选拔石油高校优秀学子,同时助力石油学子更好地了解相关企业,实现顺利就业。此外,本届活动邀请了武汉工程大学学生参加,扩大了活动影响和受益面。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