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2020年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组委会会议在线召开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2020-06-15 13:59 1012次

       6月14日上午,2020年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组委会会议在线召开。大赛组委会副主任,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韩尚峰,大赛主办单位、支持单位和各分赛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韩尚峰代表学校感谢石油学会组织、兄弟院校和石油企业对大赛的支持与帮助。他指出,大赛在十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将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与行业人才培养相结合,将学术科研引导与理想信念教育相结合,将搭建合作平台与汇聚育人合力相结合,探索出一套具有能源行业特色的“学赛研”一体化育人体系,为石油人才培养注入了新活力。在未来发展中,大赛将坚持传承与创新并重,继续拓宽内涵和外延,坚持规模与质量并重,把赛事成果转化为育人资源,坚持竞赛与情怀并重,努力打造为推动“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有力之举。

       大赛专家委员会委员、中国石油集团工程技术研究院石油科学家查永进汇报了第十届大赛的作品评审情况,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院长张广清汇报了第十届大赛的组织筹备工作情况,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晓珂分享了分赛区组织工作经验。会议就未来大赛的时间安排、赛题内容、工作机制等内容进行了研讨。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