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在中石大举办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2021-05-31 11:17 2731次

5月22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北京)石油工程学院黄世军教授、韩国庆教授,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张卫东教授、杜殿发教授,东北石油大学曹广胜教授担任评委,来自全国18所石油高校的学生参加比赛。

竞赛包括小组赛、半决赛和决赛等环节。各高校参赛代表队利用所学知识,围绕竞赛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附加题等题目展开激烈角逐。最终,燕山大学代表队获特等奖,成都理工大学代表队获一等奖,中国石油大学(北京)、长江大学代表队获二等奖,哈尔滨石油学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西南石油大学、东北石油大学代表队获三等奖,辽宁石油化工大学、承德石油高等专科学校、陕西科技大学、西安石油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延安大学、榆林学院、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山东石油化工学院、西北大学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全国石油工程知识竞赛作为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的系列活动之一,以石油工程专业知识为出发点,结合实际生产情况,是结合时代要求创办的一项全国性学术竞赛,力求全方位检验石油学子的学习能力和应变能力,培养、造就一批专业知识过硬、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工程技术人才。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