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第十一届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在中石大开幕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2021-05-31 11:19 2629次

5月22日上午,第十一届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在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国际视野中心开幕。中石大副校长鲍志东,国际石油工程师协会中国北方分会主席周东波,山东科瑞油田服务集团副总裁夏召增,斯伦贝谢(东亚区)地下学科总业务经理伊胜辉,以及中石大学生工作处、石油工程学院等职能部门和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开幕式。

06bcc70d8eb54c32bcdf59876245425b.jpg

鲍志东、周东波和企业代表共同为论坛揭幕。鲍志东代表学校对各位企业嘉宾和国内外参赛选手表示欢迎。他表示,十年来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不断发展,对国际石油高校人才培养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希望石油学子刻苦学习,增强专业知识技能,拓宽国际视野,为石油工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周东波代表SPE北方分会向本届论坛表示祝贺,赞扬了论坛的学术平台和校企桥梁作用,希望参赛选手创新思维、积累知识、拓宽视野。夏召增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介绍了科瑞油田服务集团的发展愿景、企业宗旨,希望与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继续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为赞助企业代表颁发证书。

第十一届全国博士生学术论坛为期两天,以“Ensure national energy security, and promote high-quality energy development”为主题,包括论文大赛、“科瑞油服杯”案例分析大赛、SPE破冰茶话会、SPEaking公开课等多个环节,共吸引了来自13所国内外石油高校的80余名优秀学子参加。论坛为国内外石油学子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展现自我、竞技交流的平台,也为企业和高校提供了文化交流、人才交流的平台。

acb625018f6841e198f99147105e5bf3.jpg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