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首届“石油工程周”系列活动——“校友论坛”在线召开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2022-05-28 11:06 1011次

       5月26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总决赛暨首届“石油工程周”系列活动之“校友论坛”在线召开。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党委常委、党政办主任、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长文永红,党政办副主任彭斐,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松,石油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组委会副秘书长刘东东,10位校友代表,大赛工作人员,校友工作办公室工作人员等参加此次论坛。论坛由刘东东主持。


校友论坛.png



       论坛上,文永红代表学校对各位参会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对参会校友在大赛发起、组织筹备、发展促进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目前发展情况。彭斐就学校校友工作与各位校友进行亲切交流,征询了各位校友对校友工作长远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张松在发言时指出,大赛在十二年的发展历程中,始终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研,努力培养更加适应社会发展需要的科技创新型、工程实践型和团队协作型的石油英才,参会校友是从大赛走出的优秀代表,希望各位校友继续关注和支持大赛及母校未来发展。

       自由交流环节,各位校友依次发言,讲述自己参与大赛的点滴经历及大赛在促进自身成长过程中的重要作用,对大赛及母校的未来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向母校70周年华诞送上美好祝福。论坛最后,刘东东代表大赛组委会秘书处为参会校友赠送了纪念品。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