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大赛新闻 -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企业人才见面会在线举办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2022-06-06 15:24 803次

    5月29日上午,第十二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系列活动之企业人才见面会“云招聘”活动在线举办。安东油田技术集团、华油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宁波锋成先进能源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斯伦贝谢、天津油立方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石化江苏油田、山东科瑞石油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参与招聘,来自全国石油高校100余名学生线上参加活动。


   

    各企业针对公司基本情况、企业文化、业务线及招聘需求等依次进行介绍,与会学生和意向企业的宣讲人员展开交流。各家企业开通简历投递通道,在疫情特殊时期助力石油学子顺利就业。

    “企业人才见面会”是第十二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举办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专场招聘宣讲会,搭建用人单位与全国石油高校优秀学子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企业选拔石油高校优秀学子,同时助力石油学子更好地了解相关企业,实现顺利就业。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