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本届通知 - 正文

关于公布第十三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软件开发类有效...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2023-03-27 20:42 2529次


各分赛区、参赛高校、参赛选手:

截至2023年3月26日,根据各团队线上报名及信息完善情况,经大赛组委会秘书处对报名信息进行资格审查,现公布第十三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软件开发类有效报名结果,详见附件1。


大赛组委会根据报名情况,作如下说明:

1.资格审查过程中将未填写任何信息的团队判定为无效报名。

2.软件开发类参赛团队需登录报名系统提交中文作品摘要(项目计划书),截止时间为3月27日23:59,内容、格式等详见《第十三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软件开发类比赛说明》。

3.参赛选手需对参赛所用的所有数据负责,作品中需使用授权的可公开的数据。

4.请各队队长扫码加入工作通知群,后续软件开发类相关通知除在大赛官网、官微等平台发布外,也将同步在微信群内通知,工作群二维码详见附件2。


联系电话:010-89732195

联系邮箱:npedc_2011@vip.163.com





附件1:第十三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报名名单(软件开发类).pdf

附件2:第十三届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软件开发类队长工作通知群.jpg

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2023年3月27日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