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本届通知 - 正文

关于软件开发类作品第三轮评审的通知

大赛组委会秘书处2023-05-06 08:55 1614次

各分赛区、参赛高校、参赛选手:

按照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软件开发类比赛执行计划,大赛专家组将开始第三轮评审,具体安排如下:

(一)各参赛队伍需在2023592359分前提交完整作品,以“方向+队名”命名文件夹和邮件主题,将加密保护的百度网盘链接和提取密码发送至大赛邮箱npedc_2011@vip.163.com

完整作品包括但不限于:Ocean Dataiku 完整工区(包含代码),原始数据及成果数据,项目使用手册,操作视频,汇报PPT,效果图或视频;

(二)510-12日斯伦贝谢组织专家进行第三轮评审,决赛名单将在评审结束后512日晚些时候公布,届时将单独组建决赛队伍群。

(三)各参赛队伍需提前与导师联系答辩时间,逾期视为自动弃权比赛。


中国石油工程设计大赛组委会秘书处

2023年56日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