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16年优秀作品 - 正文

蓝色石油梦

西南石油大学2016-05-15 18:42 20750次

蓝色石油梦-西南石油大学-马骐、宋泞杉

梦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梦想是火,点燃熄灭的灯;梦想是灯,照亮夜行的路;梦想是路,引我们走向黎明。这个梦想,见证了我们莘莘学子的成长;这个梦想,将见证未来能源的辉煌。

在饱经沧桑、几经浮沉的中国蓝海上,众多激情澎湃的海洋石油人,共同让世界看到了这片蓝色疆土焕发的神奇生机,让炎黄子孙在蓝色石油梦之旅中阔步向前。作为未来能源主力军的一份子,奔赴到这块蓝色国土,精耕细作、建设家园是我们的信念。这片蔚蓝的海洋,是我们心之所向的美丽家园。巍巍的钻塔,闪光的钻头,一只只钢铁的臂膀构成一幅雄伟壮丽的画卷。

我们的梦想,在这里起航;代代海油人,是我们的偶像。他们的背后,是风和浪、火与汗淬炼的辉煌;我们的前方,是东方海平线的曙光。召唤着我们的是青春的热血、民族的梦想,让我们用智慧和勤劳去谱写海油梦最灿烂的乐章。

蓝色石油梦——苍穹下筑梦未来.jpg

蓝色石油梦——南海的钢铁卫士.jpg

蓝色石油梦——石油人奋战南海.jpg

蓝色石油梦——夕阳下的海油人.jpg

蓝色石油梦——雄心壮志海油人.jpg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