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2017年优秀作品 - 正文

大漠深处有我家

重庆科技学院2017-05-31 17:31 14268次

摄影类作品-重庆科技学院-张晨旭-大漠深处有我家


预览区

荒无人烟的大漠中的简易帐篷,炉灶等生活用品简陋,每一景都令我动容,看着在戈壁大风中无私奉献的石油人 ,感慨他们是真的英雄,哪里有石油哪里就是他们的家。


预览区


石油人在大漠中风餐露宿,在车旁食用他们简单的午餐,这些石油的探索者们总是选择奉献与拼搏,从他们的肤色和神情中可以看出他们的辛苦和他们坚定奉献石油事业的信心与精神,看到他们的铮铮铁骨和为祖国石油献身的豪迈情怀。


预览区


一顶帐篷、一面国旗、一碗一杯、一本书、一张带着坚毅神情的面孔。他们为了祖国的现在和将来,为了祖国屹立在世界的脊梁,他们放弃了温馨幸福的家庭,放弃了与最爱的亲人们的团聚,听从祖国的召唤,从中原赶来,奔赴到这荒无人烟的大漠中,横下一条心为国家找油,在简陋的帐篷中看书学习,革命加拼命同风雨露宿,石油人应该是最美的人。

我的家乡是美丽的中石化河南油田,本组图是本人跟随中石化河南油田的物探工作人员在新疆塔克拉玛干沙漠的摄影作品

大赛微博
微信公众号